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细页

昌平区与韩国友城道峰区公务员互派交流项目正式重启

点击量: 来源:区外事办 时间:2024-09-11 14:11 有效性: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  9月9日,我区派出的第十八任赴韩交流员王晓晨顺利抵达韩国首尔道峰区,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任务。同日,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韩国道峰区来昌交流员金孝贞,对其到来表示欢迎,鼓励其努力工作为促进两区交流贡献力量。这标志着新冠疫情过后,两区的友好交流全面恢复。

  9月9日,我区派出的第十八任赴韩交流员王晓晨顺利抵达韩国首尔道峰区,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任务。同日,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韩国道峰区来昌交流员金孝贞,对其到来表示欢迎,鼓励其努力工作为促进两区交流贡献力量。这标志着新冠疫情过后,两区的友好交流全面恢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