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平区与韩国友城道峰区公务员互派交流项目正式重启
点击量:
来源:区外事办
时间:2024-09-11 14:11
有效性:
【打印】
【关闭】
9月9日,我区派出的第十八任赴韩交流员王晓晨顺利抵达韩国首尔道峰区,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任务。同日,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韩国道峰区来昌交流员金孝贞,对其到来表示欢迎,鼓励其努力工作为促进两区交流贡献力量。这标志着新冠疫情过后,两区的友好交流全面恢复。
9月9日,我区派出的第十八任赴韩交流员王晓晨顺利抵达韩国首尔道峰区,开始为期一年的交流任务。同日,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韩国道峰区来昌交流员金孝贞,对其到来表示欢迎,鼓励其努力工作为促进两区交流贡献力量。这标志着新冠疫情过后,两区的友好交流全面恢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