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细页

深化友城友好交流 重启公务员互派项目

点击量: 来源:区外事办 时间:2023-05-19 10:55 有效性: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
  我办与昌平区友好交流城市——大韩民国首尔特别市道峰区就2023年两区交流合作项目进行沟通协商。双方决定重启因疫情原因而中断的公务员互派交流项目,并就此积极推进筹备工作。

  根据《公务员互派交流协议(2015年修订版)》,截至2021年9月,已有17任中韩交流员圆满完成互派任务。双方将共同努力,争取于2024年8月开展第18任公务员互派交流。